close

下了班,到家後已經凌晨一點鐘了!!~到家終是喜歡東摸西摸的才發現!!~我已到了紐西蘭三個月!!天啊!!~怎麼這麼快!!~

 

工作也剩下二個星期的天數了!!!~至於有沒有賺到錢多存的呢!!~現在幾乎是打平的狀態!!~一個人買了車!!~修車,油錢,房租!!,保險~花了大錢就是銀行存款沒有增加!!

一星期房租120nz 10天加了一人油 40nz 吃的一週也約20nz 一星期就要花了約168塊nz 約台幣4200 天啊!! 在台灣要我一星期燒4200 我應該會瘋掉吧!!

 

明天有夥伴要離開了!!明天要帶她們去坐車在市區~在W.S住了也三個月了!!工作將要結束了 下個目的地!!~現在一直在想著!!很擔心的語言能力 沒辦法溝通 想要講單字沒有背的比較多,都唸不出來!!~

 

三個月了~~每天的工作大約都相同,洗機器,清潔,顧機台,發呆…還有打頓!!九個小時都是為了未來的旅程!!~W.S今年準備要去雪梨跨年了 但…錢不想一次就燒的這麼快!!~要去一星期就要花了快2500以下的NZ 

 

天啊!!我很怕沒有錢,就要回台灣了!!所以就決定不去了!!也有不想說的原因吧!!想知道再問我吧!!~如果了解我的人應該就會知道了!!

 

三個月了 好快!!現在還在客廳打的這篇日記!!愛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