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今天準備送Ariel & Joanna 去市區搭車前往下一個他們旅行的地點!!

早上十一點半準備出門了!!!~早上出門下雨了!!出門也忘記去看一下車子的狀況!!

一路上的大家打哈哈的聊天著…!!!快到市區了 突然我覺得我的油門採不上去!!!昨晚我記得我有加油的啊!!

IMAG1377.jpg  

天啊!!!~ 知道車子壞就知道完蛋了

想說車上的人還要搭車…會來不急!!12點半的車 現在是12點20分來不急啦~~~

沒辦法就call了超人 威力 他剛好也在市區附近 10分鐘就到達了 停車現場了 439A的出口!!!~

人到了 就馬上載了 要搭車的伙伴離開了!!!過了半小時之後回來…

看起來車過熱已經沒辦法移動了!!!只好叫AA來了 甚是AA就是當地的保險公司!!~什麼都做賺很大!!

IMAG1381.jpg   IMAG1382.jpg  

看到司機…哇馬的!!就跟電影情節一般的!!超像

布魯斯威利…帥到暴!!

問說車子的狀況如何!!!我就說冒煙 冒煙 
 
他也沒什麼在看就開始把拖板拿出來準備把我的小紅上車啦!!
 
IMAG1383.jpg
 
拖到15公里的修車廠後…老闆就出來檢查!!~~
 
天啊 我的引擎 差點掛 !!!報價就要快900nz!!~天啊!!吐血
 
買了這台車買了一千八!!!~我連漏油都修了 700 在加上這次…900!!天啊 我還可以在買一台車!!
 
買二手車真的要好運氣= =
 
搞了一整天 好累…感謝有好心的溫妮來載我們肥家~~~~附近車場有在賣NG的冰淇淋!!
 
一盒約二塊!!超便宜的決定吃冰出氣~~~~
 
在台灣不太愛吃冰 因為有時候吃了 太冰就不是很舒服!!就很少吃了
 
到了家差不多也快五點半了!!~就還是決定去上班了!!!上了六個小時的班,不想做到九個小時就走了…
 
看來我會記得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