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星期五的休假…調成了星期日的休假了!!好難得終於可以休到星期日了!!早上陪Lim Kean Gee 去car fair

 

http://www.carfair.co.nz/location

 

早上九點準備出門!!!先帶莎莎上班之後!!~我們就前往了car fair

car fair

這是第二次來到car fair 今天車多,有沒有好車呢?看官們~~眼睛就要放亮一點了呦!!

還記得來car fair的第一次,是確定有工作之後的事了!!來到奧克蘭的第二週就找到工作了!!

因為工作上班的關係所以也只能先請威利接受一個星期了!!我的班是中班 從下午二點到十一點半!!

呼~~在台灣工作也已經習慣了做了快十二個小時的班了!!來這裡也是要無敵的上班時間!!!

9hr~~拉到正題!!!~我也是來四週才去買車了!!買車遇到的台灣背包客留下來的車!!

大伙就一邊看車一邊找著找著~~也試了好幾台車!!看著時間也快到中午了~~就試了好幾台了

就選擇了一位越南的人賣的車!! Nissan 系列的車款!!

買好了車!!~也中午了 就先去太平好了菜跟燒雞跟水餃回到家吃飯了!!!~

威力晚上說去Mount Eden 看煙火囉!!!~七點多準備要出發的時候…

FB傳來了訊息 是同事剛下了班…傳了過來 說…Ricky 你有收到消息嗎?

我說沒有啊!!!有人傳了簡訊給你沒有收到嗎? 手機剛好在充電…

跑去看了手機!!~看了原本一起進去的台灣同事,跟我說領班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我說?為什麼!!他也說不清楚!!~可能是打工的時間快到了!!所以就炒我!!!!fuck…哪招!!

前一天,還因為晚班的人翹班的!!我跑去跟之前晚班的領班說…看來我被挖洞了!!天啊!!

來紐西蘭打工渡假發生的事…還真鳥!!!不過工作也快三個月了~剩一星期就當做好好放個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