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謝謝你們的邀約 

工作的那些日子過的很煩,每天都在抱怨上頭的任何事!!

但我們相信我的反應是比對公司比較好雖然離開了!!

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在門市上的努力!!

我很喜歡你們叫我的玄 玄玄 之類 有的人覺得很噁心之類 

但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這貼切的稱呼

沒有距離,沒有心機,沒有任何不會說的秘密

我永遠記得我們在那sinya一起拼的日子 Will not forget 2012.07.16

 

si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