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好友生日 在露天碳烤天過生日 當天人蠻少的 不過現在有LIVE BAND 的演唱覺得挺棒了

演唱中 也剛好挑了這首歌

這首歌雖然是卡通灌籃高手翻唱中文 好久了 最近又迷上想聽LIVE BAND 就找來聽聽啦~~分享給大家~~

歌名:無力去愛誰      演唱迪克牛仔(老爹) 

不要問我曾經愛過誰 我的心才剛剛止了血
請放開我吧 別讓我的後悔再犯罪

不要問我曾經愛過誰 我的心已為愛結了繭
請離開我吧 我不想再心碎一遍

你總把愛當做
火燄 照亮你寂寞的黑夜
不管愛會將我撕裂 Crazy For You

別用愛將我灌醉 將我毀滅 我已無能為力去愛誰
都曾為愛傷了對方 有力卻不能反抗

別用淚將我灌醉 將我毀滅 我已無能為力去愛誰
無論表面有上多堅強 沒人可以悻免於難

I Want Di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