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1
每一天都希望老爸趕快好起的晚上的十點半左右的我
一直陪在老爸的身邊 用notebook還在跟同學msn的時候
旁邊的住在11-3病床的伯伯老爸在-2的病床 突然-3病床的伯伯 
因肚子腫大
因醫生的評估要插鼻胃管能幫助他讓肚子的脹氣
能消氣沒想到醫生不知道怎麼一會事 病人因插鼻胃管導致休克 
我也突然嚇一跳 11-3的伯伯也只有她的太太在他身旁陪他 
還有一位護士 伯伯整個人休克 突然二個女生跟醫生突然 
措手不急 沒辦法幫他抬到病床做急救 我就聽到馬上跑了過去 
馬上抬上病床 護士馬上也通知護理站 call 9595 廣播也同時通知
加護病房的護士醫生前來 做急救 我就一直安撫阿姨 說沒事 
不會有事的 阿姨也是在禱告著 她也通知了她們自已的家屬沒過多久
家屬到了 醫生的決定要做插管 家屬有決定要做插管的急救 
十一點多 終於伯伯急救了下來家屬也平靜了下來 
通時醫生也跟家屬通知伯伯有可能隨時會離開 
所以家屬一定要在 十二點十分也慢慢的整理東西準備回家
整備明天的東西 讓老媽還有時間陪著老爸 
離開台大跟著弟去南機場吃鐵板燒吃完就回家了 
想說呼!!~今天又是過了緊張的日子 希望伯伯不會有事 
也希望爸一定能好起來的心想:生老病死 
跟我同年紀的一些人 生老病死能經歷過多少次? 
有時候我會抱怨老天爺為什麼一樣是人我的命運就是跟同年紀的人差這麼多
也許是我的命吧 我也認了 
讓我比同年紀的人更懂的珍惜生命照顧自已的身體吧!!
好好的愛護家人 珍惜跟家人吃飯的時間 
我相信現在的我 希望老爸也能看到或著能聽到我跟老爸你講的每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