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Miss You
作詞:柯有綸 作曲:柯有綸 編曲:蔡科俊
I Miss You I Miss You
你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的身邊
我們的感覺
好像昨天才見面
還記得三歲那一年
你帶我上第一台的摩托車
要我跟你一樣去感受
那速度那瘋狂
你的一字一句都還在我的耳邊
以前的我多麼不想聽
可是現在的我卻牢牢記在心裡
不再哭泣 不再微笑
這首歌 希望你也能夠聽的到
再會啦 再會啦
心愛的人 心甘會疼
再會啦 再會啦
心愛的人 心甘會疼
你的一字一句都還在我的耳邊
以前的我多麼不想聽
可是現在的我卻牢牢記在心裡
不再哭泣 不再微笑
這首歌 希望你也能夠聽的到
聽的到 聽的到
這聲音 是你陪我一起唱著
Oh Please 告訴我
你會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Oh Please 告訴我
要我怎麼做才對
Oh Please 告訴我
這一切一切你都聽見
Oh Please 告訴我
什麼時候可以停止我一個人
在夜裡哭泣
是這種
心痛的感覺
心碎的世界
有誰能夠了解
這陣子每次想到的老爸的時候 都會想聽這歌
因為這首歌的給我的感觸很深
因為我跟老爸從我生了大病之後
我跟父親之間沒有距離
因為都是他陪伴在我身邊一直照顧著我
從他生病這二年的時間
我總是一直擔心他的身體
害怕他一個人因要接受化學治療的那種痛苦
因為我也是從這些治療的病人中走過來的
從他最後一次住院的也是讓我最捨不得你這樣的痛苦
因化療後感染後一直在惡化下去
到最後你的離開 這個心痛的感覺真的很深很深
你從來沒有離我的身邊這麼久
我一直很堅強的告訴自已說你去渡假了要很久很久我們才會碰面
我們的感覺,只是好像才昨天才見面說
你只是出門去走走
當每次晚回家的時候,你都等我們回來你才入睡
加班回到家會問說: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吃東西
這感覺到現在都牢牢的記著
這些你說的話都一直在我耳邊打轉
每一次遇到事情總是都會找你分享與溝通
你總是教我怎麼做,如何去溝通如何做的更好
現在的我也想告訴你,你的兒子不會讓你失望
一定會好好的聽你生前告訴我的每一字每一句的道理
希望你也知道 我很想你我心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