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啦!!~這陣子總算是忙完了 補文囉!!~~

2007/12/31~2008/01/01(跨年+看日出+泡湯去)


(圖網路上引用的因為來不急拍我去當泊車小弟了)
地點:板橋市中山路2段535號

當天好友約去板橋吃了帝飽林 大夥聊著天 一直聊到十一點 去了中正橋看了煙火 

不過今年的重點不是煙火是去宜蘭看日出泡湯啦!!~呵
 

 
(這地點靠近"壯圍" 有海 是個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很隱密喔!!噓.....)想知道留言吧


有好友的帶路我們從台北看完煙火之後就衝到宜蘭去了 等待日出之前我們還跑去羅東夜市聊天吃宵夜 哈哈 



那陣子還是忘不了一件事....

朋友問說 你怎麼了?  我說:「我很好沒事」(其實一直在流眼淚啦>"<)

原來…喜歡一個人是心情是總是帶著複雜情緒 想著原來當初一切都是美好

沒有告訴她 我真的喜歡妳 因為我跟他們說 我的個性 就不是這樣嘛… 

時間都還沒到 不敢說 用行動來追求真的不好嗎? 少了那份勇氣 說真的 自已也要唸唸自已 呵

如果有一天愛情轉移 我會一直等她 




看完日出後找了一間還算不錯店 不過不是上頭這一間 呵~~

感覺很棒 泡完湯之後 回台北 大家吃完早餐後就回家睡大頭覺了
 



照了一張 結束了這趟的元旦第一天的假期

2008/01/02 (大湖採草莓去)



起了一大早 和同學們約好 從樹林出發沿台3線 他們騎著他們的摩托車 我開車 呵呵 過了三小時之後才到

人超多的 去逛完酒庄之後 就沿著周邊景點去逛逛 也沒什麼東西 就去採草莓了  



結果去的那天 時機不對 因為前一天 已經有很多人去 採草莓了 都被採光光了

老闆還告訴我們 農曆新年底草莓就比較大顆 人會比較少了




感謝老闆 我們離開前還幫我們拍照  老闆還說 下次再來啦 拍謝啦


2009/01/03 老大新年快樂八里就是那麼美




01/03那天 去看了爺爺、奶奶、跟老爸

這一次帶著復雜的心情去看看您 開啟了放置您位置的那扇門 告訴您 爸…您過的好嗎?

每次看到您都是微笑的看著我 心酸酸的 泡了您愛喝的茶 告訴您家裡的狀況 自已的心事 

一年又三個月了 我答應您的事一直沒有忘記 因為您知道我是一直對任何事都是很負責任的去面對

雖然有些事 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順利 事情結束後 畢竟最大的收穫者是自已 不是嗎?

這是您從小教我的觀念 我都不會忘記 找到自已的路 就是對的 知道了事情後就不會被打倒了不是嗎?

那時您朋友告訴我 長兄如父 才知道您以前的壓力是多大 

如今 家中每件事都要我去面對 我會顧好自已 照顧好我愛的家人

讓您知道我不會都打倒  對吧?

01/04 我在幹嘛咧?當然是趕報告啦 因為收假了 01/05開始就是期未考週了~~看書去了啦  

                                                                   這次的元旦假期就這樣完美的結束了    2009/01/13 AM 01:46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