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很早就起來了 準備要去上班了 

早上請了老弟幫我拿消費卷~

工作雖然還是一樣

東邊跑完 跑西邊 西邊跑完 跑北邊

就如同昨日的維修 永和→萬華→三重→鶯歌→土城→板橋→中和→萬華→永和→中和

但昨天跑維修也是快累到不行 都是換難修的零件 也不知道是在衰什麼的運

每間門市都給我壞一樣的東西 天啊 手洗了又髒 一直做重復的動作 我的手啊!!~前陣子

天氣冷就算了 我的手又很乾 手指頭都有少許的龜裂 護手霜 擦了又洗掉 真是挺麻煩的

工作中 經過了熟悉路口 心情總是還是很難去改變的自已的想法 

捷運站 路口 路人總是還在下一個等待紅燈的路口出現 我抬起了頭  看了熟悉的地方

燈還沒熄 今天怎麼這麼還沒走 看了手上的時間 都七點多了 還是有人在

跑完維修 打了通電話給姐 妳們今天怎麼這麼還沒走ㄚ 我剛好經過附近看到燈還是亮的

姐說:今天出了一點事 所以比較晚下課 

我說:喔 就沒有問了

姐說:謝謝關心囉~

我說:不會 就這樣結束了問候的對話

心裡還是在想 是不是自已因為什麼而去了那個地方呢? 那現在呢?

只記得那個熟悉的地方 讓我開心 讓我覺得沒有壓力 沒有太多的想法的地方 

也是讓我感到失落感 心痛的地方 一直沒辦法忘記  

下了班 忙到晚上九點了 也是還沒吃飯 剛本來要問姐吃飯了沒 忘記問

就打了通給姐 

我:忙嗎?

姐:不忙 你說

我:剛下班看到你們還沒下課 問看看你們吃飯了沒

姐:吃飽了

我:喔....(帶著很失落感的聲音還是被她聽到了)

姐:你怎麼了 

我:沒事 妳吃飽了就好了

手裡拿著還是一直陪著我的I Pod nano 

走到自已想去吃的地方 其實想找人了聊聊天吃吃東西而已 

點了餐  一個人還是靜靜的吃著飯 想著事  

原來我是在思念著一個人  現在的妳好嗎?我知道妳最近忙著加班 自已的身體也要照顧好 

就算在忙 也是要記得吃飯好嗎?
                                                    2009.01.20 am:01:12   彈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