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你口中說出的煩悶

對我而言好像已經是你的口頭禪了

默契是我們一直都有的

儘管你不說甚麼

多多少少也能了解的到

或許星座都是射手

所以能相知相惜 (笑?)

你曾經問了很多的問題

敏感的話題總還是些感情類的問題

習慣性說話、沒大腦的我

長長說了些讓你笑到快翻掉的話

至於內容就不用述說了= =

"對你的感覺只能說我們是朋友不是情人"

想不透的是說

說這些話時有種莫名的感覺

口是心非是這樣嗎

應該還不至於吧



那天你用認真的語氣問我

"我們結婚好不好?"

你真的是認真的嗎?

我...





無言了....

引用好友文 
http://www.wretch.cc/blog/wasigril/10033631

看完他這篇文後~

只是跟他聊了一下

也給他了一些想法

我告訴他:做個有規畫的人 及時現在給另外一個她太大的失落感

總可以告訴她 容許給你一段思考的時間 給自已一個期限跟規畫

對未來的兩人都會有很大的方向去努力不是更好嗎?

當個有肩膀的男人 加油囉我的朋友們 
2009.02.23 pm:10:49 彈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