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課因為考試關係 要提早到教室先佔位子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都會提前先到

買了便當 到了教室之後就吃著我的晚餐

上電腦課因是選修所以是會有混班一起上

我們是分A班跟B班同學已經有同學先到教室之後

佔了別位A班同學的位置

A班同學是一對情侶這學期都做在一樣的位置

我們班的去做到他們的位置

結果考試因要檢查軟體 我們是用抽取盒開機

新的電腦的晶片真是太爛了 也會認硬碟

他們看到我們班的佔了位置

他們就去找其他的位置去坐

他們試了不少的電腦 一直開不起來

男的不爽發脾氣 開始摔東西

之後找到可以開機的電腦

人站著 我吃完的我的飯後

頭抬起來了看一下

就被男的嗆聲:你是在看三峽?(台語)

我就回:你是有看到我看到你嗎?(台語)

該死的低能 沒事找事做 嗆我

吃完飯後 Call 我家的ㄚ弟仔來

跟他說是那個 於是我把人叫了出來

男的在教室原本表情還一副沒事情的樣子 

叫了出來之後 男的就一副完蛋了跟卒仔一樣 

他女朋友就幫他說話 說同學不好意思 他不是針對你這樣講 我們跟你道歉

 唉 該說什麼呢? 吃個飯抬個頭就被嗆 你老師咧!!~ 怪我咧 

沒事也不是要惹我 討打嗎… 沒想到現在 現在還有人脾氣這麼差的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