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完後~~騎車往景安捷運站移動
怕騎的太累所以就沒有騎去士林了!!~就這麼剛好讓我抽到vip 真爽


左邊第二排的載帽子是我~~轉貼巴哈姆特報導圖



桌上我還放了相機呢~~準備相像轉貼巴哈姆特報導圖



這張呂布的人行立牌我很喜歡想帶回家~~ㄎ

中午12點半就到會場了!!~到了現場也有玩家們開始排隊了!!~
等待時間就看會場的播報動畫等到一點半!!~VIP會員開始入場!!~
差不多快二點吧!!~現場報名的人數也很多人到後面還有名額呢!!~
特別的還有三、四位的女性玩家哦!!~有看到一位頭打小蝴蝶結的小姑娘呢~
還被攝影記者們拍!!~還有玩家也有帶搖桿入場,我忘記帶了
不過用KB按打到後面手會很酸倒是真的!!~這一次的活動覺得OK啦!!~
主持人也不賴 不過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Orz~~
希望大家都玩開心啦!!~~~我是台北場的10號
官方報導
分享台北場的現場活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