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2008年的第一天許的願望 到了年底這個願望有實現讓我遇見了妳 

雖然只有短短的快二個月 讓心情有了不一樣的轉變 但也了解真的要改變自已 才會懂的更愛一個人

我只是愛情的過客 人離開了站 心卻一直離不開 反覆的思念 

手機的桌面曾經是妳 也幫妳做了屬於妳的桌面
 
朋友看到了都說你真是的 搞的自已跟花癡一樣 她又看不到 喜歡她

要告訴她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 直到我發現了 

原來有另一個他 

哪天 心碎了 夢醒了 獨自一個人先行離開 告訴自已 我累了 讓自已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吧

現在我還是常常跑去當她的過客 看看妳 過的好嗎?   我還是一直在那十字路口迴盪著.......

                                                                                              
                                                                                                          2009.02.01 am:01:12 彈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