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ton~~紐西蘭最大的內陸城市(L.P聖經上面這樣寫的!!)

到這裡也剛好一個月了!!今天剛好是到NZ已經!!~五個月啦!!!天啊!!好快啊!!~~

IMG_0157  

現在Hamilton的附近藍莓場做我現在的第二份工作!! 我的代號是5446X!!友人是V、U、W!!!跟AP囉!!這個是我們採的藍莓果園!!全Hamilton算最大的吧!!

SAM_1473  142022261137 142022261763 SAM_1477 SAM_1479  

錢難賺啊!!!~一盒這樣的Ice cream box!!聖誔節前採最高一天約一kg紐幣約3.5塊!!目前領的最高的價錢!!

至於我採的狀況嘛!!沒有比較快…因為很自由工作就在藍梅園~~飄來飄去的!!~採到身體不舒服就休息了!!

背痛啊!!~重複的動作!!讓我左背的傷在疼痛了!!~沒辦法囉要賺旅費啊~~忍耐!!忍耐!!!~

 

這輩子在紐西蘭渡過聖誔節!!~這是我們平安夜吃的!!!!

  

火鍋加烤雞啊~~~(寫到這裡我的肚子又開始餓了起來了!!!!)

IMG_0181  

在紐西蘭第一次過聖誕節不過!!~好像沒有什麼感覺!!就跟住在一起的友人一起吃飯聊天!!

Hamilton  

cats  

時間過的好快…工作目前天氣因素才才沒有工!!~不然就是沒有果!!~不然就是跟快手搶藍莓搶不過啊!!!~~

看還有什麼在上來更新一下好了!!~時間到了!!愛睏了!!~ Hsuan 28.Dec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