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人是害了人?不一定要得到回報,但可以幫助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但…昨天真的對於自已的熱心慢慢的失落了,也許對每一個人都如此這樣!!人會懂的感恩嗎?我看的很淡了…

說是前輩也只是比較早到而已,也不算是什麼前輩!!請善待對你好的人!!~不要因為要工作才找上門!!這種事…我看夠了!!不要有事才來找!我也想大家都有好工作!!~但沒有人這麼順利。

跟住的房東聊了說…我這個人就是太熱心了,反到後面自已覺得幫的這些人,當遇到困難的時候!?誰會幫你?沒有應該,沒有一定要幫的規則吧!!!路只是走的比較快,但也請你轉身看看

是不是自已調整好了心態才會選擇走出來呢? 如果沒有 就你這趟旅程找到,你想學的東西就夠了!! 每個人路不同,我不會建議你要怎麼走,只是會分析而已!!聽聽就好!何必反到訓我?

我!?反而關心,缺要因為這樣接受這種的態度!?我應該,還是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