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妳 老是夾在關心的份上 來跟我推東推西的好嗎?

因為這樣我很不喜歡 感覺太假了 

問我說:你現在還好嗎? 我說:我只是愛情中的過客  (哪時我已經帶著我的悲傷離開)

說我們這邊有在類似點平安燈之類的你需要嗎?我也推掉了 因為家中已經有點平安燈了

又讓我更氣 不知道被妳推了多少次 真的很不好意思跟妳說 

哪時候心情低落到一個不行 卻被妳講的什麼都不對 我做了只是想了解對方的回應

我現在 想過自已的生活 規劃我自已時間 就算是宅在家 我也想找事做

我知道妳來過關心過我 不過 有時候總是想想那時候自已 是為了什麼而去做

抱持著一絲絲的希望+信心 全部被打回 雖然都沒有說 之後才了解期望愈高 失落愈大 會跌的更深

自已才有辦法找回自已  那時候我才知道 畢竟我不是傻瓜 也要懂的看清現實好嗎?

妳有妳的生活方式 我有我的生活方式 自已要好好照顧自已 會來的更重要吧!!~ 

                                                                            
2009.03.13 am:02:58 彈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