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 

我們三兄弟

決定帶媽去吃西提

老媽總是比較喜歡吃川菜

不過還是帶妳吃點高檔的哇哈哈

希望妳 總是天天開心 不要悶悶的不開心就好

我知道 妳還是一直帶著牽掛 牽掛著我們家的老大

老大就是我的老爸  老爸剛要準備去渡假的時候 

我就在耳邊一直告訴他 你就安心的去渡假 我的責任就是好好照顧我愛的人 

你去渡假的日子 雖然地方很遠 或許當初我應該也是先到哪裡的 

因為你跟媽的努力 現在的我比起以前好多了 

答應你的事 我不會忘記 對他們的付出 這些就你給他們的 

我會一直努力 一直努力下去 

也給老媽最好的 希望妳可以一直健康美麗下去           2009.05.13 am 12:57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