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年的母親節少了一個人幫媽媽慶祝 不過為了這點 
老爸之前答應媽的禮物 不知道媽妳有沒有like~ㄚ為了母親跟我家的弘爺去過了一些專門在賣伴唱機的賣家!!~
看了第一間在華中橋橋頭的蔡大王 聊了很久 還是沒有買下手 伴唱機又送無線mic加歌就要快五萬多了 
有想要買之類行的東西 不要去哪裡買因為很貴 風評又不好
天啊!!~弘說還是要考慮 到了晚上 在學校做了一下功課發現板橋竟然有一間感覺不錯的音響店 隔天母親節 
先幫去問吃飯的地方 算一算總覺吃不飽之類的 本來想去吃中和的臨洋港 五點打電話去說六點ok 沒問題 
沒想到到了現場沒有留位子 氣死人 結果我們去新店吃陶一軒還是要等一陣子 就帶媽去夜市逛了一圈一邊走一邊聊天 
媽還是一樣 只要老爸有帶她來過的地方 都很懷念逛完後就去陶一軒吃飯囉 一進去就跟以前一樣狂點ㄚ 
菜色都很新鮮很建議各位逛過我的無名大大們 有空都可以去喔!! 雖然母節節這樣就過了 
不過重點就是星期一啦!!~哈 星期一上班總是無力感很重 早上就跑完中和環球的7-11就等於可以逛百貨公司了 用好也剛好十二點 
發現中午的人還是蠻多的光是7-11旁的福勝亭就超多的人的 沒有吃過因為人超多的就打消念頭了 
還是回我的老地方吃飯 吃完飯就回公司了 回公司就超忙的 一直忙到下班!!哈 爽...ps:(忙的相反) 
下班後重點來了 就是要等裝機的人來家裡裝 老媽愛的伴唱機啦 等到八點才來 裝到快九點多 
結果家門有人進來了 媽也下班了 發現怪怪的 一進門才知道請人來裝的伴唱機啦 哈哈 媽 母親節快樂喔!! 
結果 媽一看到就一直問我買了多 我就一直不講 ㄏ花的是小錢 給妳是想幫爸圓一個夢 
本來這台應該妳跟爸一起唱歌的 不過媽看了一看就狂點歌啦 ㄏ 唱到快十一點才休息小弟一個人狂唱快到十二點 ㄏ 
我也問了老爸說 爸你有看到嘛 你有喜歡嘛? 結果爸給我的答案是喜歡 
我也超高興的媽 母親節快樂 2008.05.14 am 12:27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