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4的日子這半年來對我來說 也是心中永遠的痛 每一個月的事我都會跟天上的老爸 告訴您 您過的好嗎?

我很想您 今天下了班 媽媽就在廚房做菜 聽到媽的聲音怪怪的 就知道媽又在想您了 爸您知道嗎?

我想我很了解 媽的心情 陪了二十幾年的老伴 突然不見 心情一定起起浮浮的 我也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做人要懂的感恩 對我身邊的人都很感謝您們 有您們才會有現在的我 經過了生離死別的痛 這種感覺

只有碰到的人才懂的 或許我自已的經歷雖然比別人經歷的事還要多 不過我很謝謝 老天爺給我這種磨練

對於生命 反爾也更加珍惜 對於週邊的人 我也會很雞婆的告知 聽的懂的人 才會了解 聽不進去的

可能還沒經歷到 想在新的環境認識更多的人 我就會傻傻的自願去做 這樣對我來說 才不會浪費我的人生

肩上的壓力 也是讓自已更加的成長 以後還有更多的事 等著我要去做 我也告訴您 我會跟上您的腳步

讓自已更加的成長 這樣我才不會對不起在天上的老爸 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就算自已體力差 也不會讓您失望的
                                    玄 2008.04.24 am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