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往常半年的回診檢查身體狀況 一樣都OK 也告訴天上的老爸您 兒子我OK

今天出門是選擇了帶相機出門 因為我要去找回屬於我的回憶

雖然聽不見 看不見 至少環境還沒變 同樣的路口

雖然人事不在 我還是習慣聽著屬於你的歡笑聲

前天弟剛好也沒事 就順便陪我來去抽血

車停好了 走到兒醫的側門

就說 好久沒過來這走走了

我雖然沒有說什麼

至少我知道 這裡曾經有我們的歡笑

相同的地方  只剩下回憶

今天早上九點半出門前 我還看了新聞 文英阿姨也是得了肺腺癌 昏迷不醒

心裡就想 怎麼 跟爸的狀況一樣 不認得人

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也沒有多想就出門了

到了門診後 還是看到很多小朋友很辛苦的為了自已

家長為了自已的寶貝辛苦著陪伴著

聽到有人說 你知道嗎文英剛過世了

我突然嚇到 怎麼剛出門才說昏迷不醒 不認得人

事情就是這麼突然

我深呼吸了一下 

怎麼感覺到心酘的感覺是我在害怕嗎還是不敢去面對呢?

就等我看完報告再說了 看完報告後 一樣沒有太大變化

醫生也問了 還有有不舒服嗎? 我說沒都ok 沒事

排了下次的門診跟追蹤後

就從側門離開了

就拿著相機拍

有人靠近我 先生 這裡不能照像喔

態度還很差

我就說我是什麼想記錄事情的

他就說不行

我想明明就是是公共場所 我不是照人

也不行 奇怪了ㄋㄟ

說要保護病人隱私權所以叫我不照

我就說我不是照人 我只是想照景而已

不管 請離開

算了 我就去遠一點的地方照

照完後 我又回到剛被趕的地方

他又來了 他說剛不是說叫你不要照了嗎?

我說我沒有照 他就說上次大陸團就是有來照

他被上頭釘.......

我傻了 甚大陸團  這個很無言

我想....

下次去總統府前照不知道會不會被憲兵抓走

這也是今天回診碰到有趣的事吧

青島西路的出口

曾經擁有過的回憶 如經現在雙手推著只剩下輪椅的重量

曾經一起陪你愛吃的飯 我總是買你喜歡吃的

都會問我說 為什麼我的東西這麼多

你的這麼少

因為我怕你吃不飽

怕你餓到胃會痛

如經 現在的青島西路 一樣沒變

多了一棟兒童療院 充滿了兒童們對生命的希望

我呢? 還是會停了下來  閉上眼睛  聽著你的歡笑聲 

一直到…被大陸團釘怕的大哥趕走我為止……
    2009.08.06 AM:01:15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