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4再次出動 昨晚才確定了  人數  這一次也是七人行



今年蘭雨節分成三個點 我們來武荖坑的活動地點

聽說這裡比較好玩 所以我們就來這邊

到了活動入口 準備要去玩水啦~



到了溪邊 他們就去玩水了  我要裝悶所以 我就拿著我的相機 到處去拍拍 順便顧東西




連拍個團體照 也可以讓我笑到 肚子痛 連旁邊的人都再看我們到底再幹嗎

玩到四點多後大家肚子也餓了 就準備要去吃東西了 因為來的時候國五一道又是塞車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 有人推薦的火鍋

因為我們每次來宜籣一定會跑去吃烤雞 要改變一下 所以就去吃上承三家 雖然台北有不過我就是經過了 也沒有去吃過

所以小嵐就說我們去吃看看



裡面怖置的很漂亮 真的還不錯吃 最低消也才160元 還可以加雙倍肉算一算也才二百多 不加服務費 很便宜喔~



說著送玫瑰花每一段的意義 這也是我特別喜歡這裡比較特別的原因

吃完飯後 休息一下 大伙就北上啦~~ 北上就塞塞到家也差不多七點 於是我就去趕下攤的聚會~~ 這個月我會再來宜蘭 

因為錢都已經繳了~"~ 等我回來再發文 說我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