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分享我這從的花東單車行吧~~
                                                                  點選可以放大喔!!~花蓮→台東 台11線 Google顯示173K沒加進or出的路全長有180K     我們總共花了二天的行程騎完~


當初有人提議了要騎腳踏車走台11線的海岸線騎到台東火車站 我知道說 瘋了 有人瘋了  沒想到我也跟著瘋了下去民宿的錢都繳了 就來吧~

要試看看自已有多大的能耐可以騎完這條海線 沒想到我總於騎到了 給自已拍拍手

MSN上留言的狀態朋友看到後 都說你瘋了嗎? 我說沒ㄚ就有人一起跟著瘋就試試看吧

從身體好了之後再也沒試過這樣的機會 能證明我真的沒有問題

2009.07.09當天之前星期三就先把腳踏車先騎到萬華火車站托運到花蓮火車站

星期四就從板橋坐晚上八點的火車往花蓮出發囉~

                                                                                   成員:建華 夏哥 自村 峻禾 我 黑松



太魯閣號 裡面很舒服空間很大 比起自強號真是太舒服了



從板橋到花蓮晚上八點的火車十點多就到達花蓮火車站了 超快@@"




到了花蓮之後我們決定去吃有名的公正包子店 



吃了包子跟蒸餃我比較喜歡吃蒸餃小籠包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皮簿一點 推五顆景☆☆☆☆☆紅茶加豆漿 超讚

營業時間】24小時不打烊,想吃就來喔!

公正包子店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店內販售】


    ◎小籠包 一籠50元(十顆) 一顆 5元
 ◎蒸餃  一籠30元(十顆) 一顆 3元
 ◎肉羹湯 一碗25元
 ◎酸辣湯 一碗20元
 ◎貢丸湯 一碗20元
 ◎肉羹麵(米粉) 一碗35元
 ◎酸辣麵(米粉) 一碗35元
 ◎冰紅茶 冰豆漿 熱豆漿 一杯10元

吃完飯後就回民宿了今晚我們住在

浪淘沙:民宿地址:花蓮市海濱街20號



凌晨太陽準備昇起前去照了幾張海景照


真的很漂亮 一大早心情也跟著好天氣 好的很


準備出發吧~~GOGO 




有看到我的包包嗎?最後要回台東去量的時候發現有七公升重...裡面裝了單眼跟一堆東西  背著它騎了180K

夏老大就說 我真是太強了....(不過我的肩膀第一天洗澡就多了二條背痕)還脫皮了



台11線起點 我們開始踏上花東線的懷抱~(算是惡夢的開始...呵)





過了花蓮大橋後考驗就跟著來了




騎過花蓮海洋公園後第一站就來到夏老大推的王老闆開的龍蝦店

龍蝦因市場需求太大了 王老闆就自已養來賣 不然就是收漁船補的龍蝦來賣

看到我們騎腳踏車來二話不說就拿來運動飲料給我們補水份

下次來一定要吃到龍蝦

055龍蝦海鮮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132號

電話:(038) 671-055 營業時間:上午11點 ~ 下午3點 / 下午5點 ~ 晚上9點




過了十三號橋後 不進隧道往左邊的類似單車道騎去後



陽光 大海  藍天  就讓我大飽眼福 真的是太值得了



心情超好 也不用管一堆事 心中的吶喊聲  x你x的台北 呵~~



辛苦的代價



 

這是...海龍捲風嗎?我們剛好有看到~就拍了下了





沿路上還是都有休息 因為太陽真的好多 大家東西超多 都累了

總算是騎到加油站之後 休息 補水 沖涼~

總於騎上牛山

要踏上最難騎的蕃薯寮跟芭崎了....一路都是上坡很吃力

經過了牛山呼庭



牛山呼庭:呼庭的位置在台11線(海岸公路)約26.6公里處。


要踏上最難騎的蕃薯寮跟芭崎了....一路都是上坡很吃力 


往芭崎的山路真的讓人吃不消啊!!~  不過為了美景 衝了

總於騎到了芭崎休息站




在芭崎的休息站往下看就可以看到磯崎海水浴場(加魯灣)

休息完之後就下山啦~~一路好騎的下山
 


沿路休息之後騎到了石梯坪休息區休息過後 因為要趕路就沒多留了

有空下次再來這裡露營~可以再這裡搭帳篷哦~



不知道是不是太有想像力 感覺就像一隻鳳凰在飛翔

~~

看到沒 有彩虹 今天真的大飽眼福啊!!

石梯坪休息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坪52號

我們就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吧!!~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經過了北迴歸線因太暗了所以就沒照像

八仙洞也是真是太可惜了

到達民宿前還搞了烏龍

大家也都快瘋了

主辦人說民宿就在公所的後面

結果我們又騎了快四、五公里的路

問了老闆說 可能是因為地圖的關係交界劃的太近了

誤差值太大了

路上因怕沒有吃的路不熟就到雜貨店買了泡麵

到了民宿後

老闆跟老闆娘也知道我們還沒用餐也準備了

細心的準備熱開水 我們到之前也準備了綠豆湯

開水煮好後就一邊跟老闆和老闆娘聊天 民宿前就是一大片海景

我們也剛好有碰到月亮出來露臉海平面呈現了月亮的倒影真是太美了

不過接著就看到閃電 沒多久就下大雨啦~~我們就趕快回房洗澡睡覺

經過一晚的休息後早上老闆娘也特定起了大早為了我們要早點出門

還做了早點 老闆跟老闆娘超好我也答應他們幫他們介紹他們的民宿






湖光山色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竹湖村11鄰61號
訂房專線:0910-830108 / 089-830108 
網址:http://fukunsanse.myweb.hinet.net/



跟老闆和老闆娘合照完之後 我們今天的行程上路啦~~



我們第一個休息站



景也是很漂亮 休息一下再出發吧~



我們到了第二個休息站三仙台



聽著他們的美聲聽了快重複三次的"天黑黑"

天黑黑 輕樹買落雨 雨傘札呵好 藍最頂KEY散步(台語喔~)我只背了這一句



因為快下雨了 就拍完趕路去囉~~



往東河還有1公里



我們兩天已經騎了125公里了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已了

剩下一公里 衝吧 兄弟們 美食當前



到我們今天的重點地點:東河包子



東河包子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15鄰420號 
電話:089-896-369


包子的價目表

肉包18元 
酸菜包18元 竹筍包18元 紅豆包18元 花生包 18元 

饅頭10元 蔥花卷10元

紅茶10元豆漿12元





我們吃了肉包跟
竹筍包不錯吃  推六顆景☆☆☆☆☆☆

休息的時候我們被一群坐車的一位媽媽問

媽媽問:你們騎腳踏車來喔~

朋友說:對啊!

媽媽問:你們騎上坡的話怎麼辦

朋友答:騎上去啊!!

媽媽問:怎麼不改電動的

我答:這樣就沒有意義啦

OS:真的是哦這位媽媽妳習慣騎電動的喔!!~這樣不行啦 呵

真的太熱了 我又連買喝了二杯豆槳




沿路一邊騎一邊看風景 真的是太棒了 





怎麼感覺真的愛上了這趟旅程~



終於我們騎到台東市了~



也是一樣一邊騎一邊看景 終於到達我們今天晚餐的地點

美娥海產店

地址:台東市富岡里吉林路二段 669 號

有經過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吃飯喔~

第二天的行程一路上一邊騎車一邊吹著海風 讓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可以忘了很多事 忘記不開心的事 忘了傷痛 漸漸的發現 我還有一大片的天空 一大片的海洋

等著我再踏上路程享受美景 去去去 不開心的人、事、物 我找到了我自已開心的方式就好

不要留戀的太多事 頭腦會永遠轉不過來



我們總算到了我們第三間的民宿了

這照是我在後陽台照的 真的是太美 



早晨 我也是起了一大早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了

一大早後陽台也是一樣很漂亮 沒有高樓擋著 心情OK啦



我們還碰到二位從台南上來玩的朋友~

因為這趟旅程少了女伴

我們這群就這樣瘋瘋的前天晚上當她們幫我們開門之後

到我們的房間就一直討論著

到了一大早打手就是夏哥

結婚過了就是超敢玩的

跟他們聊天 跟他們說我們有人欣賞她們 她們也熱情的跟我們合照

也留了互相的MSN 不過 MSN都在圖中眼睛閉這位手中 因為有他的菜@@ 所以就留囉

之後東西整理完之後我們就準備搭火車結束這趟旅程了



這是這趟旅程下來的結果 黑白分明的超有勁的大腿




我們騎到了台東火車站就準備先送腳踏車去托運了



準備搭火車去囉~~合照 趕火車去囉~~




四天三夜的旅程劃下句點

謝謝每一位經過我們的幫我們打氣的加油的車友們

謝謝民宿老闆們的招待

謝謝開車經過幫我們打氣的駕駛朋友們

謝謝我們這次出旅的伙伴們大家互相打氣我們終於完成了

這趟體力大考驗的旅程 

我自已也打破我自已的極限 終於完成了這個目標

天上的老爸我相信你也看到了吧 兒子我可以的 不用擔心我 

最後我們一路上看著窗外的美景一邊休息一邊聽音樂打PSP

 

 



                                             

吃著剛買池上的便當就一路上邊吃邊看邊休息結束了這趟旅程  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2009.07.17 AM 02:52 彈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