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夜騎讓我感覺好不一樣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還記得國中常跟幾個同學相約早上還沒上課前就先騎車去學校~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學校還有什麼糾察隊的咧~被抓到還會被過(現在應該沒有吧)

前天把人車部品備齊後 昨晚就二話不說把跟堂哥借的單身托去整理一翻~

不過還好只有煞車有問題換條線解決~

路程就從我家中和(中正路)→(員山路)→到中和(環球)去找車的部品後

騎到國中的學校的 海山(國中國小)→ 又騎到(中和廟口)去找網拍賣人車部品便宜的賣家去找寶

騎完看了一下時間晚上九點了ㄜ...也不知道現在回家要幹嗎?又騎到(萬華火車站)→(南機場)去同學家開的義大利麵店~我會再介紹給大家去他們家吃看看哦!!~

一聊下就聊到11點半了 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們太久就一直跟他們說謝謝 還招待我吃牛排咧.......我才想說今天的熱量應該被我這樣一操就差不多 又補回來了

不過這星期的熱血單車行 我相信 我一定會變的很黑從台東回來後怕家裡的人認不出來我~~ㄏ

這樣的的運動方式很簡單我也挺喜歡的~

自已一個人帶著我的IPOD就走~騎過華中橋才知道 慢慢騎過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晚上的夜景就是讚 

之前騎車過去咻一下就過橋了 

今天的20K~就這樣收工  180K 要騎多久咧~這星期我就會知道了~GO 熱血的旅程~~花蓮→台東 我來囉   2009.7.9 AM03:36  彈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