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傾聽者....謝謝妳 昨晚上聽了我說了一堆之前心裡的疑問 解開了三年前的鎖 是我不夠好 不能給她太大多幸福 一封簡訊就結束了二年的走過的路

昨天妳告訴我 現在的她過的很好就好 過去的事 我也不想再去過問  解開後 不再上鎖 不再心煩 不再思念 學會可以慢慢遺忘
  至少我不是傷害過她的人

                                                                                                                                                                                                                                            2009.07.26 玄 pm: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