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今年算算到八月前已經去了快四次了吧~呵

是特別的有緣嗎?今年的跨年也是跟朋友來宜籣跨年 今年的燈會也是在宜籣 今年又去籣雨節玩 這次社區一日遊也是去宜籣玩

本來是沒有參加的 就陪媽去宜闌走走好了 結果媽 自已一路上在車上 狂唱歌 明明都沙啞沒聲音 每次唱就說 我失聲 我失聲

玩的最開心的就是我媽 看到這樣玩我就放心了 結果隔天就....掛病號 不知道是要笑還是要哭....配服我家的老媽子@@"

宜籣怎麼每次剛好遇到心情低落就剛好就叫我去走走呢 會不會真的太巧了 還是我想太多 呵

留戀太多終是總是放不開 朋友也虧說 你又跑去宜籣散心了喔 我說 ㄚ災 就是這麼剛好 天啊

走了一天 到了最後羅東公園 坐在湖邊一邊玩相機一邊聽著從旁薩克司風的音樂聲

心很靜 讓自已好好的思考 我現在的目標是什麼 

放逐吧~那份不屬於我的那份愛情~妳過的開心就好了  我也只是關心妳的朋友而已 2009.08.20 AM 03:21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