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祝福
詞:許常德 曲:陳建寧、陳政卿 主唱-陳奕迅

時間一秒一秒一秒 倒數計時 

往事一幕一幕一幕 突然靜止

你挽著他 他挽著你 向我走過來 同桌的人蜂擁而上 將你我隔開
 
我乾杯 你隨意 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裡

我卻還要故作瀟灑地 你和他 我和你 這是個諷刺的交集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天真 你要我來 就真的出席 


我的
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 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 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 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 你還要我微笑 



一場飯局的認識 健談的妳 讓我總於有勇氣的去追求

妳常去的地方 我認真的去熟悉 是巧好還是剛好

當時我一樣半工半讀 趁上班的時候 讓妳心情平靜的地方

晚上下課從桃園趕到永和 我記得妳那天是妳準備要考會計師的前一天

特地去幫妳求考運順利的後買了東西 祝妳考試能一切順利

偶後 只有假日沒上班 我一定會去妳上課的地方

一起跟大家學習 很多事

那時有人跟我說 有一個男的對妳不錯上課只是朋友偶而會陪妳上課

習慣後去上課的地方後

有一天 突然我熟悉的位子 被我不熟的人坐了下來

我??? 我頓時傻了不知道要往那裡坐

就坐在他旁邊 我那時心裡有一個念頭 我的電話趕快響起來了吧

讓我有理由可以讓我離開 電話沒響 一直到下課後 跟他聊上了幾句

但我知道 這只是掩飾讓我眼前看到了的而已 因為我知道你們再一起了

我告訴周圍的人 說我最近公司比較忙 假日都要加班 有機會我再來

這是我選擇離開的理由吧

帶走我自已的一切 不說也好

於是我選擇離開 讓忙錄 忘記這段。

好快九個月了吧

妳準備要結婚了 恭喜妳 心帶點酸 不過 過去了 我就帶給妳祝福的勇氣

祝福妳

現在的我 只想要過安安穩穩的日子 渡過我自已的生活方式就好 祝福妳           by彈珠~2009.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