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今年算起來是第二年的父親了

前幾天就有考慮就有打算父親節那天去八里看看老爸

當天就決定自已騎機車去八里看看老爸

又帶著我的相機出動了

因颱風的關係 河提邊都關了起來

只好走不熟的路去

路上也是蠻多車也有不少人往八里跑

到了觀音山下繞到7-11去買了你喜歡吃有花生夾心酥去看你

到了山上 準備買好的東西後就告訴爺爺、奶奶,今天是父親節我來看你們跟爸

把關起來的門開起 唉...眼淚又再眼珠裡打轉了 每次都這樣 可不可以像個有擔當的男人

每次看到您總是對我微笑 感覺肩膀上的擔子 減輕了不少  我永遠記得當您身體不舒服

都會幫您按摩 我還記得 為了您身體這樣東奔西跑  看到我打盹的時候 有事又不好意思叫我

聽到聲音 頭甩了一下 因為這樣比較有精神 眼睛又裝的睜的很大 假裝 沒事

您就會拍拍我的肩 就對我說 不好意思 讓您這麼辛苦 我說不會 因為我是您的兒子

您的事就是我的事 二年了 還真的很難熬 家裡大小事 總是要有人擔下來

老弟也都很懂事 幫忙照顧媽媽 現在的您我想都有看到

看完老爸後… 在附近走走 讓心靜一靜 今天人比較少 所以感覺特別安靜

之後就準備下山 回家的一路上都一直下雨 所以就沒有跑去其他地方 下雨就沒有照像了

經過板橋 人潮不斷排隊準備用餐吃飯 因為今天是父親節

祝全天下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喔~~
  2009.08.08 pm 7:00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