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了 這兩年過的真的好快 我也不想讓這兩年過的這麼 好想回小時候有您在身邊的日子

今天是您滿兩年的日子 剛去看了一下有您的照片 唉 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這兩年總是聽到不少 大人們對老天爺的抱怨 帶走了您 留下來的 總是太多的遺憾

兩年了 我有時候覺得 自已撐的好累 學會不去想 學會不去看 但真的好難

我很羡幕的事 聽到有朋友跟他自已老爸從來沒有好好聊過天 聊完之後 就會抱他老爸

我呢? 我也想 但 一點機會也沒有 兩年了 碰到很多事 總是覺得 很多事情都沒有處理的好

如果有您在的時候是不是會更好一點 我還記得之前我遇到不順心的事 你總是會關心我

教我怎麼去做去說 因為您會讓我們知道 很多事情 出了社會就不會被人 欺負 

還會拍拍我的肩 說 這麼辛苦的話 就不要去做好了 我只是想證明自已的能力

身體的狀況自已最清楚 撐不過去的話 就會想走了吧  不想這麼累了 

就會讓自已休息一陣子了 這樣也好 不然哪天突然 我也倒了 答應您的事 我不就是等於沒有做到

我給我自已包袱太重 是讓自已學會做任何事都要責任這二個字 不管是好?或者是不好 

對的起自已的良心就好。 

兩年了 您過的好嗎? 您有聽到我說的話嗎? 

我也好希望會遇到當我不順心的事 總是希望有人可以拍拍我的肩 說加油 就好 就像您一樣

少了您的肩膀 我的未來的路 不要讓我走的這麼崎嶇  因為生理心理 痛過了 再痛一次 要再治癒的能力我想會好久好遠。 
2009.10.31 am 01:47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