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環境的適應期又要開始了這個月調回原本服務的地方了 

現在在台北NOVA一樓櫃 12X號 擔任業務工程師 

前二星期都在八德店所以還好

工作就是幫我們家不懂電腦的業務讓他們去學會基本的操作 

跟客戶買回來之後產品有問題的要幫他們處理的部份

也有碰到很多很好相處的同事 也有些第一次跟我對話 就讓我很不舒服的同事也有

唉~每次都要克服這個問題  是你們的問題呢?還我是我自已心態的問題

碰到不會說話的人 第一眼就問用直疑的眼光問 你為什麼帶著帽子 我? 我要說實話還是謊話 

我很想教你們這些人知道怎麼去學會尊重別人 不要用自已的心態來看人

學會怎麼去尊重別人也等於自已學會去尊重自已吧

說謊也只是欺騙自已的而已 別人要用什麼眼光看你而已 不是嗎?

說實話卻會讓人知道你自已的處境?而用看多的眼光去看你

但還是會碰到聰明的人 碰到懂的人 反而他們會用更多關心的角度去關心你 

至於這個問題 真的好難 每次都要讓自已再被同一樣的問題回答好多種版本

心真的累了  我也不想有這樣問題一直存在著 我也是很不願意要承受這樣的結果

一次一次又發生一樣的問題  讓自已的態度一直學會去改變  

我要怎麼去克服 說真的 現在的我 已經麻痺了吧
                      2009.11.03 AM 12:36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