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同事這些年來的照顧。 

育玄、育弘很感恩、感謝的謝謝各位主管及同事們的照顧。 

憶雯姐:感謝這些年辛苦的細心的叮嚀與指導,才發現我們中和有妳真好啊。 

興哥:你結婚的時候茅台喝的不過癮,我這裡還有喔~呵呵
感謝這些年細心的線上電話教學,讓我學了不少。 

偉立:大導遊 下次我一定要把你包下來當出團的領隊,謝謝你,讓我學習到很多公司學習不到的東西。 

百弘:我還記得我第一次進公司是你排去跑保養,讓我徒步逛了一整天的西門町啊,走路走到暴。你還欠我一次去淡水支援裝機的飯局啊。ㄏㄏ 

曉峰:不要出秘密的任務了,我也想參加啦~黑底幫的團長。自已的眼睛要好好照顧啊。不要貼螢幕這麼近了。

明信:大師阿,謝謝你今天的噴飯之旅,淋了一天的雨,保重身體啊,跟你跑call聽了你不少的冷笑話,歡笑一整天ㄚ。 

冠勛:雖然看你總是酷酷的,不過從你身上也學了不少學不到的東西,十分感謝。
注意身體啊,有偏頭痛的問題,保重啊。A了你不少飯局很不好意思。謝謝你照顧喔。 

阿吉:總是記得你歡樂滿哈哈的大笑的聲音,跑call會一起醮開車很很爛的人。 

森明:我會記得我的鐵屁股跟碧潭之旅。騎士團團長。 

柏勳:我會記得你的亮晶晶的的襯衫滴。哈哈 加油囉 眼睛要好好的照顧啊。

以翔:早點的星巴克,下次記得幫我多買一份喔。

正元:感冒趕快好起來吧,下次要帶女朋友介紹給我們認識一下啦。

泳全:我等待你的機車之旅喔,順便帶女朋友一起去哦。帶MSN那位噓 不要砍我

佑謙:加油吧!!~我記得去我去淡水裝機你還問我裝機要不要帶手順的事喔!!趕快 要專心學

謝謝各位同事,長官,這幾年的照顧,因個人因素選擇了離職。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大家都賺大錢。事事順心。


留給同事們加油打氣的話!!~待了三年六個月15天的工作終於因公司要從中和搬到南港結束了再見了NEC

要開始找新的工作了

現在的我要做什麼呢?

一直很想開店當當老闆的

不過一直不知道想要做呢?

還要想一陣子吧~謝謝認識我 跟照顧我的公司同仁們。有時候會常我們喝飲料的各家門市的店長們。
                                                                                                                                                                                         
現在開始又要重新努力了 給自已加油吧 不要被不景氣打敗  我還是可以找到好的工作可以過的很開心,很快樂。              
 
彈珠 2009.06:16 AM: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