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又讓我懷念的書籤

這書籤我都一直好好的保管著六年了吧

六年前的一場病讓自已走入低潮期

也只是自已最大的陰影 也只有認識我的好友才知道

家人才知道 我發生了什麼事 

才知道 為什麼我現在一直帶著帽子的原因

第一次住院就碰到 到現在還有一直聯絡的一位好護士姐姐

這是她那時買潛水鐘與蝴蝶夾在書中送我的 之後中間有一段時間有跟很少聯絡的時候

剛好她從即使通換到msn後跟她聊天 就把這她寫給我 傳給她看 

她也嚇到了 嘿 沒想到我都還保存的這麼好 她很感動

也許是我自已比較念舊吧 

很多事 會有太值得我留戀的人、事、物。

現在她也很努力還在拼不知道當上護理長了沒。

要告訴妳 妳留給我 我會一直保存好好滴

看到妳寫的
"當你孤獨無助的時搖一下風鈴"

有時候一個人事情想不透與到事情不順利的時候常常會搖搖風鈴

記得妳 告訴我的這些話  謝謝妳 

孤單也許是人心最害怕的寂寞吧

少人陪伴的 我也是一直好孤獨著 搖搖風鈴 

告訴自已 不要想這麼多 就沒事 搖搖風鈴囉~~
  
2009.06.08 pm:11:05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