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搞的心情很差

工作早上八點半進公司就忙著把昨天的壞的部品送修

又急的要出門 又要跑維修安排路線 整理東西一堆事

可不可以跟以前一樣分好工作事情 快快樂樂等到五點半下班?

我想不太可能了 制度的改變 搞到現在每天都超過快五點半才回公司

加班又沒的報 今天才再問主管 是不是現在連從跑客戶回來就是不能報加班

主管說:報加班可以 不過自已要抓時間 這個月我不用值班 還自動幫我排值班

還要我支援南港       冷涼卡好咧......

我也知道現在公司的規定不能超過23hr

我又不是想a加班費 

這星期下來 搞的真的好累 連吃飯的時間也是沒有 

搞到下了班看到家裡的床就趴了 連學校也都沒去

身體現在還能撐的下去嗎? 好累 好累 .......
  2009.05.09 am 02:35 彈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