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個Party的照片總算是讓我跟主辦人要了很久 

晚上十二點跑到他的工作室要到當天我幫忙拍的照片了 

第一次跟不認識的朋友一起辦Party有不樣有fu 呵 大家都不認識 

不過其它的朋友之間有常去Roxy99認識 所以還好 我不怕生啦 呵



主辦人之一 和他的助理



湯園 阿瑋 阿俊 建民 有人想認識嗎?呵 ROXY99的朋友



活動的組員們 



活動的主辦人之一 阿用

當天的活動從七點多開始一直到十點半 警衛來趕人我才順利的落幕了

玩的很高興~呵 那陣子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也是打發自已的低潮期

活動照片都在我的相簿裡 當天的朋友有來的可以去看看喔!!~

其待下一次的活動 聽說是09/26 要帶爆炸頭去逛西門町 太酷了

有人要報名嗎?呵

A-BOW 當天活動相簿←請按我^^ 當天的朋友看到的 就幫我推一下文吧  by 彈珠 2009.09.13 am 0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