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nlyviva/84/1582434924.flv_###}  看我們當天活動的新聞吧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上次參加朋友辦的Party 從活動中得知 這一次要辦活動後 找到我熱心的目標了 上次的活動幫忙大家拍照後

這一次的工作也是幫忙大家拍照 有人問 妳可以去當攝影師阿 呵呵

這一次的活動讓我從中學習到 勇氣 人就是需要的就是勇氣 沒有勇氣 做任何一件事 就是沒有成功 至少有做過了 就不會怕了



這一張照片 當天擔任攝影師的工作 我在西門町肯德基的三樓 拍的 他們看的懂我的手式 很妙的排出一個隊式  在旁邊用餐的客人 不知道我在幹嗎

看到窗戶才知道 一群人帶著爆炸頭 在跟我招呼呢~




也有外國人找我們一起合照喔^^



這一張照片 讓我一個人在外面笑場 因為一群人在ATM機裡瘋狂的找自已的畫面 

我在外面幫忙他們拍照 我還請他們換隊形呢 因為人多怕有些人沒有畫面



我也請大家在這裡大家合拍了 一張 我想大家應該會記得你們做的偉大的事 哈哈 有人還跑到前面來搶鏡頭 呵呵 美女 我在說你們 哈哈



萬年大樓 我們來了 哈哈



我們連湯姆熊也攻站了下來 



我們在出口留下來攻占湯姆熊的回憶 水喔~~



最後 我們在最終地 發表今天的心得 也感謝每個參與的人 有你們今天的活動我們才這麼成功 

謝謝當天辛苦的每位夥伴們 號召人:大熊 謝謝你讓大家有這麼棒的回憶

還有謝謝大家在SONY 的廣場 幫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當天也有新聞朋友們關心我們這裡的活動 我們上報了我們也上新聞了 跟大家說 A-BOW GO GO GO  我們大成功 

有看到我的在Facebook 名字叫 林小玄 記得加一下 ㄋㄟ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去慶功啦^^

←9/27聯合報生活版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5161669.shtml 聯合報網路新聞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sunkiss20090927213840 TVBS 網路新聞

期待下一次的活動唄~~各位     請參與當天的朋友們 有來我的無名留言推文吧 讓我知道你們有來過喔

                                                                                                                                           彈珠 2009.09.30 pm:0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