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比較低調 呵 沒有穩定的工作 我沒有辦法活動  所以今年很低調的特別過生日 

當天本來要騎車去期待的台106路線去兜兜風 不過早上就接到北縣服務單位的小姐的電話

問我有沒空 請我過去 聊聊 順便幫我找工作 二話不說就去啦 去完後

又跑完學校去辦申請獎學金跟證照審核的事 我的畢業證書還沒順利拿到 不過快了

討厭的單位 做事讓我覺得沒有效率 考到要等到期未才會審核 真的有夠慢的

希望順利就好了 回到家後才知道 媽跟朋友跑去cosco血拼了

買了超多東西 我們家是比較常過農曆生日 不過媽就說 買了烤雞過過生日吧 

呼 才發現有點空虛了 跑去上課的跑去上課 上班的上班 一個人看著電視吃

簡訊從昨晚就一直收到不收好朋友的祝福 該死的 有人生日我就主動跳出來call 人

我生日 沒有主動的 不過上星期 妹子說要幫忙辦 不過 我推掉了 哈哈

其實我是很想辦啦 龜毛鬼的個性又出現  從過了今天後

希望事情都能順順利利的 不要傳簡訊叫我趕快叫交女朋友= = 小的緣份還沒來

順其自然就好 還有告訴那些該死的= = 下次你們生日 大家走著橋阿 

call 我 我要裝忙 約我 說我沒空 我要記在牆上 哇哈哈

希望我的周圍的家人好友每一個都能開心健康   謝謝大家^^
2009.09.23 by 玄 0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