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小聚後 我來到了大直橋 好久沒有來到這裡 我還帶約了二位同學來這 其中一位 還問我說 你怎麼知道這裡 我說 來過當然知道 哈哈

到大直橋之後 橋上旁的彩燈準備要關了 所以就沒有照到了 真可惜 拍完照之後還打算去美麗華的 不過有人累了 就沒有去了 

也許是這裡 可以讓我忘記對妳的思念吧 忘記那時候相遇的心跳聲 很靜...很靜...

期待下次的夜拍吧                                                                                                                                                         
by 玄 2009.09.21 pm 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