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弟在筆電發現當初爸要您在醫院無聊時就寫寫日記 以為您沒寫
但昨晚我卻發現這些...



在多的難過...
在多的不捨...
卻必須要自己面對...
事實擺在眼前...
雖然無法接受...
但我依然忘不了您對我們的好....


我的日記
6/21/
今天體力漸漸灰復心情也好,凡是總要往後想一切事情暫時放下
先把體力灰復,笑容展現出來讓家人與我同樂觀…
6/27
今天比昨天更進一步要感謝家人給予看待照顧有細心ㄉ老婆煮沸食物窩心
玄兒每天按摩讓身體得無比舒暢增添無限力量
弘兒虛寒問暖增添不少溫暖在心深
陞兒每天用關心雙眼看得出來小小心靈ㄉ痛苦
全心全意體會到家庭給予無限愛心關懷凡事總會考慮以
我ㄉ身心優先更讓我覺醒身體身心要好靠自己站起來證明給大家看才是好禮物

您說要站起來 現在卻躺在這冷冷的沙發 您知不知道我的心很痛 為什麼要騙我 為什麼要辜負家人的期望...

淚 流再多也沒用 現在只能盡心盡力把一切事情處理到最好

爸..我相信您不是離開 您只是換了另一種方式給我們關懷!

別擔心..媽 我們會照顧 家庭的事我們會分擔 我們會把一切做到最好

所以請您放心 而我也決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希望來生再當您的兒子 因為有您..讓我覺得很光榮!

爸..謝謝您!也讓我說聲來不及對您說的..我愛您..


在多的難過...
在多的不捨...
卻必須要自己面對...
事實擺在眼前...
雖然無法接受...
但我依然忘不了您對我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