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2
這陣子一直長久以來一直天天都想陪陪老爸 
而老媽這陣子因爸的病情一直很惡化下去一直都陪在老爸的身邊打理老爸的一切不方便
從過中秋節的年假開始 老爸身體也開始一直不舒服 
我想爸又是肝腫大又壓到了神經 
中秋節的年節 9.23當天還是帶爸跑了一趟台大的急診醫生的解決方式也是一樣的打止痛藥
 待了快八個小時過八小時後 老爸身體一樣還是不舒服 9.24的門診我開著車帶著老爸老媽去台大
 看門診 爸還是把狀況告訴主治醫生身體一直很不舒服可以安排住院嗎? 
於是醫生看著爸的很痛苦 
就說有床在通知你們 這時候媽就先陪爸出門口後我就問醫生爸爸的狀況... 
醫生告訴我你們自已要有心理準備了....
我當場嚇掉不知道這個時候要怎麼辦拖了很久的住醫通知 
還是一直透過關係拜託地方的候選人能不能透過關係趕快住院  
9.27晚上下課回到家 爸說明天住院 我說好 
9.28我就帶著爸住院了 剛開始爸的狀況還很好 大小便都可以自已來 
等著化療的藥到了 10.1才開始化療 因爸要上廁所發生化療藥流出 
打的哪一瓶是小紅莓 對乳癌有幫助 
不過主治醫生說我們就試試看 
10.1後老爸的身體一直很差原本一直很好都可以正常的大小便的時候 
過了一陣子 過了雙十節 爸的身體一直惡化下去 
老爸意志很堅強 一直很辛苦的撐下去直到10.22早上跟弘跟陞到了板橋去求爸爸的平安 
也求了很多 求完後就準備報醫院了 
到了醫院後媽說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就先跟弘回家了 
我就跟陞在醫院陪爸爸 直到快五點的時候 感覺爸爸身體開始有些變化了 
出顯了很多發紫的現象我就告訴護士 
護士就準備面罩讓爸吸O2 因為我看可以了 差不到就準備去醫院了 
到了學校的機車停車場陞就打電話告訴我爸的狀況不是很好 
沒過多久弘也打電話給說 爸狀況不是很好 買完了晚餐 
想說上去上課 吃飯晚餐後就回到醫院看老爸 到現場看到媽跟弟都跪著求平安 
醫生也說了 這兩天是關鍵 昨晚我一直告訴爸爸你要加油 
你好了我們就可以去吃你喜歡的東西 撐到天亮 爸的狀況很差 
早上大伯也來了於是就開始討論了爸爸要準備一些事情 
護理長也告訴我們一些事情 
要有心理準備今天爸爸的狀況不是很好
我想不讓爸爸這麼痛苦的接受每一次的插針及治療 
中午護理長就告訴我們應該怎麼了聯絡 爸爸一直很想回家 
我就很痛苦的開始處理爸的後事 聯絡救護車帶台大接爸回家讓他最後的一口氣
路途中爸爸也很想回舊家去逛逛 逛完後就回家 
醫護人員也幫忙處理從搭電梯到家裡 到家後就開始幫爸移床 
媽也開始心不安 想說爸爸這樣很痛苦 醫護人員處理後 
爸爸也好好的休息了 
到了14:16分 爸爸帶著微笑走了我整個心理就開崩潰了 爸你就這樣走了 
走之前都沒有告訴我什麼 我真的心好痛 好痛 
二年來你過的很辛苦我一直陪在身邊的你我很不忍心開著你一直痛苦下去 直到今天你走了
病痛都帶走了 不痛了 
希望你要一直在我們身邊照顧我跟媽跟弟弟 爸我想告訴你 我真的好想你..... 
我的這條命是你跟媽把我從鬼門關拉了回來 
我想你生病了 我一定要讓你好起來 照顧你 沒想到 
你就這樣把我們丟下來你的心願都沒告訴我就走了 我的心一直好痛 好痛 我真的好想你 你知道嗎.......  2007.10.24早上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