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是不是真的累了 態度是不是一直遲遲不改變

心情總是因為今天的別人對我的態度

讓我悶的一天都不想說話因為說什麼 就是會被嫌什麼 

是不是因為我的能力跟體力真的很差

自已也是一個怪咖

有時候同事只是講了很酸的話

反而是因為自已太過於要求自已

而害了自已



可不可以不要為了這種事



搞亂我一整天的心情

壓力

六年來一直載著鴨舌帽

不管是工作還外出

過的比正常人還要更大的壓力

總是會碰到人說

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的關係

才這樣

我能說什麼

面對之後總是笑笑的說什麼呢

心裡一直很不喜歡面對這樣的事情

老是一直要面對

我的情緒

誰能告訴我

要怎麼去適應呢?

2008.10.23 am1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