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又是假日症候群的一天

這個月我們這組比較忙了

一個月就有一百五十間的7-11要保養

不加其他的單位

這個月還要跑維修又要跑保養

是挺累的這個月

不過九月的上班的第一天就

過的不是很愉快

早上分配好的工作

就是關店

又是關店



關店就是煩

搞的一身汗就算了

還要寫一堆單子

為了配公司的制度還要等快遞來

我想開學之後怎麼辦

上課一定又不能準時

比之前的制度真的太爛了

又加上一個老是對自已的事都還好

對自已不利的時候就會開始酸人的爛人

早上跟你報路你就說你知道

之後又問我說在哪裡

我說門市在安康路三段有交接

只是沒有說在安康路三段的巷子裡

就說你這樣講誰聽的懂

明明自已又PAPAGOGO看

自已又不看好

我連門牌都跟你說

你還聽不懂

自已開車沒聽懂又要怪人

靠每次都這樣

又拿我跟其他人比

說我說話都沒有組織能力誰會聽的懂

跟你說拍謝

又要酸人

說什麼這個不是拍不謝的問題

是心態的問題

說不定說了拍謝

自已的心裡很爽之類

我又不是這種人

每個人都跟你想的這樣

就是會對你不爽吧

真的快跟他吵了起來

一太早就為了快找不到門市

就鬧脾氣了

到了門市

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我就把一大早的氣還給了門市負責的人員

每次都這樣搞的大家都要等

不會事先用好就不會這樣了嗎?

氣的一個不行

早上被主管酸了一頓

又要幫忙關店



能說什麼呢?



還是錢

自已腰本來就不好了

我相信我的腰在這個公司操下了

身體真的會操倒

想真的好好休息

換一個不用沒事就要一直抱著POS機一樣重的頭路


2008.09.02 PM 10:16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