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颱風假

全台都不用上班上課

前天晚上的雨

搞的我的房間一直滲水進來

天啊

真是該死的建商

不能打出來的空間

就是硬打了出去

之後就算多坪數的錢

真是夠了

住了這麼久了

每次颱風天家就好像在做水災

真是氣死人

十點多值班的主任打電話來

說上班啦~~

我以為是我之前的前一個同事咧

結果是我

本來還是不想出來的說

缺錢就出來加班啦!~

剛好又是做硬碟更換的復救的作業

十點多到了公司

十一點就出門了去跑維修了

到了永和的福愛門市

到了就跟職員說

要修電腦

職員就讓我進去啦

一進到放置電腦的後台

看到一隻吃的很肥的貓

又看到一隻一直睡在天花版的貓

看到這二隻貓過的很爽的樣子....

想跟牠們玩又不敢

因為我不喜歡貓咪~"~

之後就開始我的工作了

原先這間店長還沒到門市

也只好等到來做帳了

我就在等的時候去吃飯啦

回來之後又門市還是還沒作業完成

我就跑去散步了

走到樂華夜市

只有一間店才有開又是賣吃的

走到一半就回頭啦

等到可以作業都快五點了

天啊!!!

跑資料的過程中又跑去樂華夜市了

來久了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結果走到後面的攤子去吃麻油麵線+油豆腐

才45塊

又不是很好吃

想還有很多吃的可以吃完了就走了

也不知道再買什麼東西吃

走著走著

就走到路口了

又不知道真的要想什麼

就進了7-11買了啤兒綠茶

第一次喝的時候

 一打開就很重的啤酒花的味道

不過喝下去就不一樣了

還不錯喝

走回要維修的門市

剛好他們家的有位職員剛好過生日

就被他們請了吃蛋糕

還不錯吃

吃完後工作的部份也剛好跑完資料了

做完就快八點了

等著值班的同事們接我回公司

剛好快十點了就十點才下班

累了一天

這一次的颱風假就在7-11渡過了

2008.07.29 am 01:16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