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agen-Dazs



從上次帶媽跟弟去了六福客棧吃了飯後

就愛上
Haagen-Dazs

剛好工作休息的時間

Haagen-Dazs部隊出發到環球(因為離公司比較近)

我、弘、冠勛三個人就點了不一樣的冰

我點幕思跟巧克力碎片

我也不知道為甚

只要有吃到很冰的東西

不知道是怎樣 

身體就感覺會很不舒服

不過吃
Haagen-Dazs

就不會 呵 真怪



店員正在挖我點的幕思



這是我點的幕思+巧克力碎片

一邊坐在椅子上吃冰感覺真棒啊!!~

勛爺3q你囉 
2008.07.06 am:1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