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從電腦裡面又去看您的照片了

不知道為什麼

眼睛不知道是不是加裝了水龍頭

眼淚一直狂流

又過了一個月了

工作、家裡、學業

都一直忙錄

工作上的公司制度一直在改變讓人愈來愈累了

家裡的事還是有一些小事情等我去處理

學業期未了忙著繳作業、考試都快瘋了

您呢?

媽跟弟都有跟我說有夢到您

但我呢

怎麼一直都沒有夢到

是不是不要讓我擔心太多事情也不告訴我

我已經長大了

比起同年的我的經驗告訴過我

身體是不是可以不要一直這樣累下去

有時候我也有想過

不過現在少了您來唸我

少了您的叮嚀

我還可以這樣一直走下去嗎?

心裡的自責心一直還卡在很深很深的洞穴裡

無法搬除 

老哥們有時候會來看看我的網誌

他們也想為我加油吧

您還記得這一張照片嗎?

這一張是你去台南阿扁老家的照片

我特定又重新製作了一張卡片

想寄給您看

老爸!

2008.06.25 AM 02:00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