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個月了 每個月都會打篇這個月發生的事 

這個月工作、自已、家人、經濟的狀況

工作還是一樣 

不過在公司怎麼會有人連麻煩了、謝謝之類的話都不會說

還老是擺著一付臭架子

看了就討厭

也懶的回應人

總覺得自已都是很好

不會想別人的看法

在公司這麼久了第一次分配工作

竟然讓我壓制不了自已的情緒

怪自已只是被請的

不懂的溝通 

家裡這陣子媽的腳半年開的刀又感染了細菌了

我記得我還天天換藥

真是討人厭

讓媽又挨了一次的刀

這星期就可以出院了

謝謝老爸的保佑

這個月下來天啊台股、基金跌成這麼難看

害我買的股票、基金現在也只能等他們回升了

拜託政府趕快搶救吧!!~

今年也計畫了一個月的假期去了南台灣

這次是跟弟的朋友去

比較熟了所以都快的很快樂

墾丁的藍天讓我想起了你的微笑

我知道你在天上看著我

說記得要玩的高興、要小心、注意安全喔!!

雖然沒有聽到 不過我還是會記得

每次出遠門的時候你的叮嚀

九個月了你過的好嗎?

雖然我都會問

就是擔心你沒有過的比以前好

但你沒有跟我說

你過的不好

我相信你過的比以前還要好

2008.07.23 am:01.28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