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8日

這一天感覺裡我好遠

今天的工作也是

一大早就要請我去淡水之援

唉....都還要想辦自已去

真的不知道公司的的制度真的很鳥

早上還原本說好可以開車幫忙我們這組跑維修

不過好心的同事幫我們這組的維修都給檔下來了

唉...弘也說竟然不能開 給我們的回應也好一點

最討厭的就是態度

心裡的os就是一直很啃.......

反正我們也只是要幫忙而已

不領情也就算了

也不講原因

每次都把我們當外人一樣

下午就去淡水支援關店

唉..又是關店

關店就是我們不想做的事

搞的一身髒就算了

滿頭大汗

其他的廠商就是很多人可以幫忙

我們就只有一個人做事

說不完的無奈

自已也下好決心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做了這麼久

也要開始有新的方向了

關店完之後跑去麥當勞買了晚餐吃

回到門市之後快遞就來收件了

收完之後打算走

突然有一個騎車的到門市

看了一下原來是阿冠

看到就很感心ㄝ

因為我可以坐車回去不用搭捷運了

結果 車上沒有多的安全帽

他就載我的捷運站搭捷運回公司了

之後工作處理完之後就回家了

進門後

告訴老爸今天是父親節

雖然你不在我們身邊

心裡一直還有期盼著

你渡假完之後會回來

還是一直等你回來

不過我想也是我的幻想吧

小弟的女友寫了一張卡片給你

你有看到嗎?

我突然看到有人寫卡片告訴你

今天是父親節

你也要快樂喔

眼淚不知不覺就在眼眶裡打轉

媽也買了小蛋糕

跟你說

父親節快樂喔

這張是你46歲的照片希望你也能夠跟當時一樣快樂


玄 2008.08.08
am 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