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個月了

這個月又剛好碰到農曆的鬼月

老爸你應該是當神仙了吧

你走之後的

都沒有來找我

都沒問我身體有沒有顧好 

這個月剛好要去醫院做

定期的追蹤療程

怎麼一進去醫院之後

就一直浮出帶著你去吃飯

喝咖啡的畫面

眼淚又在眼眶裡打轉了

有試著深呼氣

不想什麼事情

不過眼睛睜開後

畫面就會一直出顯

真的自已的心裡再想

是不是因為沒辦法幫忙你分擔太多事

你真的很想休息

你走了之後

我常在思考

從奶奶走了 爺爺走了 外公走了

之後換我生病了

奶奶跟爺爺的走的時候

我記得你都為了這些事情身體都太操了

之後又碰到我生病後

你的重心又放在我身上

你走了之後

我有去你的一些老同事們

才知道

那時候我生病的時候

你的壓力很大

連工作

都快丟了



自責的心一直都還放不下來

想想真的哪一天可以

好好的

跟你聊聊天好嗎?



2008.08.24 am 01:10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