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二個月了 老爸您知道嗎?您渡假了二個月了呦~~還不趕快回來.....

心裡安慰的話!!~~點醒我二個月了 您留的家我已經按照平均的方式我們三兄弟跟媽一起擁用著 

您努力留的一切我會珍惜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同學問我說為甚你的blog為什麼都怎麼感傷啊!!~我也告訴她

真的沒辦法忘記很多事情 表面雖然很堅強 但有時候真的想好好的發洩自已壓榨很久的壓力!!

她說你可以瘋瘋的過日子啊!!~但這樣我會更累吧!!~ㄏ

我覺得還好啦!!~平常心過就好了 不要把太多的事情都拉給自已去處理 

誰知道老爸跟老媽就是這麼剛剛好的時機我就磞出來了!!~ㄎ

高中時老師也告訴過我說 你跟其他同學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責任感很重

總覺得格性跟老爸一樣 因為這就是我的事 我要負責 不管怎麼樣 我就是硬著頭皮也要完成 哈

完成後的成就感就是不一樣 

老爸你知道嗎?你渡假的這二個月 我的想法及處理方式更懂的如何圓滿 這點老爸 我有遺傳到你

從你走後 接二連三的事情依依浮出來 該處理的我跟弘和媽都已經處理好了 我回想這是你走之前

交待給我事情 我還記得你在住院的時候 話雖然說的不是很清楚 護理長問你說 真的有該處理的事的時候

你要交給誰? 我聽到了 你要叫我處理 沒想到真的 你一句什麼話也沒有留就這樣走了

玄兒也幫你 做應該做的事了 謝謝你這麼相信我 我永遠會記得你跟我說的這一句話

事後這幾天因為房子的事情真的不知道要找誰辦? 過戶的問題問了好久 

處理土地及過戶的代書們真的錢A的很大

一件案件就要一萬五了 天啊 你們這些人 拿這麼多錢心裡不覺得過意不去嗎

還好我還是一個一個問 自已去辦 呼 還問了地政事戶所的小姐 外面的代書就是辦理這樣的事情嗎?

她說沒有錯 我心裡想 請一天的假 省了不少的錢 就問老媽 爸真的事情放心的事情交給我做

媽就說 對 爸才會這麼放心的交給你處理  

現在的我 還有更多事等著我去處理 等著我去實現屬於我的事業 我的夢想 

我希望在天上的你天天都要叮著我 告訴我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 我完成的每一件事 

都想跟你分享好嗎?爸

玄兒 2007.12.23 留給我最愛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