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半年回診一次的時間又到了 
今天跟公司請了假
十點出門到台大看抽血的報告
不知道為什麼到台大後
以前都是走大門進去
今天突然想走青島西路的入□
呼!今天還是一樣冷
機車停好後
還沒吃早點就去買了三明治
想一邊等門診一邊吃
要進醫院前眼前一直浮出
跟您的畫面推著輪椅
一邊跟聊天一邊講心事
走著走著心情好亂
感覺這段長廊好長有我許多回憶
陪著您不知道走過幾次
今天的我獨自走的這段路
想聽到到您呼喚的名字
但我聽不到
想推您去吃您愛吃的牛肉麵(老董)
但我做不到
看不見的痛
心裡真的好難受
您知道嗎?
過了長廊後
就開始等門診了
大醫院都是比較久所以沒辦法
我還記得每次您都會陪我去看我的報告
注意我的身體
叮嚀著我不要太勞累
現在我會注意你跟我過的話
我還謝謝了醫生那陣子的幫忙
雖然您離開我了
但總得您一直在我身旁
看完了報告還是跟每年一樣
指數都起起浮浮但也比較穩定了
五年了過的好快
往後的五年我都會按照一定的路走
想著您 希望您能知道 我多麼思念您 爸 2008.1.17 12:38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