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過了今天就是三個月了!!~接下來就是過年了
老爸不知道你過的生活有像這樣的天氣嗎?
這陣子冷氣團南下!!~呼~特別的冷
明天還會到十二度ㄋㄟ~~
三個月了!!~真的好快 
星期一帶媽回診醫生給的訊息是要住院
唉!!~~真不知道 這陣子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一直很不想往醫院跑總是一直來回
跟弟的擔子顯的更重了
每天騎車中和→三峽
兩邊跑真是搞到會瘋掉
天氣又冷
又不敢開車跑油錢太貴
請假又多
薪水就少
希望過年後一切都平平安安的
讓爸你知道你不要為了我們
讓你擔心
今天早上八點出門
坐電梯的時候
總是會碰到同棟有位阿公帶著孫子上幼稚園
孫子跟阿公說
阿公我想聽你吹口哨
阿公就問說
你要聽什麼啊
孫子就說
我想聽痴情台西港
我嚇一跳
怎麼會連一位九年級的幼稚園
都會想聽他的阿公吹這一歌
阿公就吹了一下段
我不知道為什麼感觸很深
我還記得這首歌
好像是第一次幫爸抓mp3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突然想起來
往公司的方向走去
心裡還是想著
爸要不是你人好
先去更好的地方渡假
我還很希望你能帶著你的孫子
天天牽著他的手
去散步
太多的不捨
對你的思念總是放不下
希望你能過的更好
保佑一家人一切平平好好就好.......
2008.01.23.12:07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