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的日子終於到了期待很久的說
一大早就被經理唸公司因為了我的失誤
公司賠了五萬元
事情到現在還沒處理完成
跟我講了一堆還不是要我做事要小心
唉....二年完美的記錄還是破蛋了
因為這件事搞的我心情很差
值星當日排的工作結果第一間就卡住了
中午回報也是沒有用
還不是一樣要跑
結果備品送到了門市
還是一樣不行
唉!!~~急就不知道要怎麼辦
本來兩點多就可以離開了
結果主機板又換回去原本的機殼
測試的時間因為身上還有一間維修
結果沒辦法去又被值星唸
一直火上加油
這個心情就更無奈了
真想吐你一句
測試還是不行測到四點多就call支援了
看到明信來超感動了
想說人來了應該有問題可以解決了
測到快六點還是一樣不行
明信就call了冠勛
七點多冠勛也來了
因該是可以下課的
還是不行
唉........
本來打算今年的尾牙可以吃到的說
結果還是沒有
測到八點多
同事打來說小胖跟冠勛有抽到SOGO的禮卷
我咧....
真好我待這麼久跟其他的工讀生一樣沒有我們的份
工讀就是這麼可憐
結果我們還是測到九點半就離店了
找不出原因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回公司後我們中和的超級無敵大鐵人(哲時)
就找我們唱歌啦~~
唱到凌晨三點多
唱完就回家倒頭就睡了
今年的尾牙就在後續唱歌中渡過了
感覺還不錯早上氣的份就不去計較了!!~哈
2008.1.26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